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快斗,
我回来了。我回到一个让我感到很寂寞的地方。
这五天我去了一个很开心的地方。虽然当我一个人时我还是会感到很寂寞。


第一天,
我们乘火车到klsentral。在那里吃了辣的我飘泪的tomyam(超贵的说)
过后宝尔舅舅在我们到宝伟舅舅家。
外婆在那里照顾三个小孩。
我和小孩们折腾了大半天后,便浩浩荡荡地出发去“游泳”了

晚上我们在宝尔舅舅家开大餐。住在吉隆坡的舅舅阿姨都来了,怪热闹。
然后经过我们再番恳求三舅母后,她终于肯让牙刷衣服内裤都没准备的乐谦跟我们一起到大姨家过夜~

晚上在阿筱看《香橙行星》,然后谈天谈天。
三点左右才睡吧?




















在车站附近拍的丑照。















宝伟舅舅家的院子。



















和嘉嘉的合照~



















游泳后拍的


第二天,
我打扮得美美。
今天要去ioi唱k吃披萨

吃了五块他妈的超级美味的披萨(免费的特别好吃哦)
然后唱了五小时的歌(还有很多很多歌没唱那!)

补充一下,唱k的时候超爽超high!在那边竟然有仓木麻衣和爱内里菜的歌~



















肥婆唱歌很有中气。

































披萨~

那天我忘了几点睡了=P


第三天,
本来要去sunway溜冰,碍于没有交通我们去不成。
今天睡得像只猪。早上睡下午又睡了整天==

虽然一整天呆在家,我还是很开心"V"

四点半睡?


第四天,
大姨带我们去义卖会(的前夕)
在那边只有少少东东吃啦
然后礼堂里一大堆捐血啦推拿啦美容检查的东西
折腾了半天,还是不敢去那免费皮肤检查问我的脸怎么没有血色?==

然后随着宝尔舅舅去一个很远却又不怎么好吃的地方吃东西
过后妈妈他们就一起回到大姨家了

这天我们一整天疯狂看柯南
让阿筱爱上了我的情人!啊~~~~~

这天很早就睡,因为妈妈也在房间睡。


第五天,
这是一个开心、不舍的一天。
早上十一点左右我们到ioi吃又是乐谦请的麦当劳
本来打算过后要买鞋买衣吃士林的鸡排吃豆奶冰淇淋和吃donuts
结果到头来我只买了一双五十块鞋(那边最便宜的鞋)
不过我很喜欢~

过后大人就带我们去吉胆岛。
我们乘船乘了好久好久。
然后到了那个没有汽车的漂亮小岛
不是说它的景色怡人
可是我实在很喜欢这座只有脚踏车为交通工具的小岛
在那边又吃了很多冰(我的最爱嘛)
然后拍了很多很多照,说实在的,
在那里怎么拍都看起来很有艺术。

第五天的照片上fb看吧
我没时间了


等下四点之前要到三才
真的很受不了突然从一个环境转到另一个环境
明知道我是很爱哭很不舍得的
不过至少,会好过明年从墨尔本回来就直接上学吧?

电脑,接下来七天六夜,我们不会再见了='[

再见柯南
再见快斗

我今天竟梦见蛙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