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恐惧·十二月

大丰收!!
哈,今天第一天semak stok,带着大包小包的参考书打算去parade卖(主要目的是要买戒指!戒指!)结果参考书非但卖不成还多了很多大包小包的战利品=-=

以下是战利品:(抱歉手机没电只好用webcam拍,顺便拍买我这可爱的小头~)

嗯嗯,这个就是主要战利品——彭格列大空戒指!(pmr前就很想很想去买了哦)

这个是.........经过centurybook shop是看到的超便宜年历卡(opx2,rebornx2)

还有就是海报啦!!当啷~这个是超超超喜欢的><两个老公嘛~




fairytail!!~(这个是我爱脱衣的变态老公<------指)

这个嘛...........其实他不是我老公的原因就是因为我老公太多了,要不然我会跟我弟争哦(纯粹看到这颜色漂亮养眼啊~~)雾佬雾婆=-=

养眼养眼!!(终于有一张有云雀的海报~)

这个和海报不同的哦,这个是拼图~
有没有看过1000pieces的拼图卖九块九那么便宜??!有没有?!!再说这个是动漫的不是应该更贵吗??!
总而言之就是超便宜嘛~~

买完了战利品就大包小包地,浩浩荡荡地...........................帮爸爸派传单................................................................................................在三德中学前。。。
不要形容啦就是超鱼的那种,不过好在看过一个蛮帅的帅哥养眼养眼(怎么最近一直在说养眼二词啊)

嗯然后就疲惫万分的尽兴而归...
这种在怡保自由逍遥的日子还能过多久呢?
或许今天是一场告别十一月的farewell,迎接而来的是令人恐惧的十二月
真的

可能一踏入十二月,我会跟家人闹翻,吵得很厉害然后气倒我妈
可能为了不要去,我会离家出走
可能会做出比离家出走更严重的是
要不然就故意淋浴生病
再不然就是自己神经病乖乖地跟着他们去那个我很想炸得稀巴烂的地方

十二月,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的十二月
首先是那让人精神崩溃的神经病十五天
接下来拿成绩
然后去香港(一点出国的心理准备也没有)
害怕跟在澳洲的表妹格格不入,毕竟文化不同兴趣也不同(最害怕的是因为不会讲英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姑可是为了我可以陪她而请我去的诶.....
诶,为了个表妹也害怕。

如果时间可以直接跳过十二月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