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要快乐简单化

一天之内...有二十四小时..一千四百四十分钟..和..多少秒来着?(汗)
每一分钟每一秒,每一件事都有可能在改变。
可能在前一分钟,你很开心——几乎忘形。
可能过后,你的情绪会刹那间跌入谷底。
这就是人的情绪。

纵使我今天是看到她啦~整个脸都红完啦
但是下一秒钟我会很伤心我想到这世上所有所有很黑暗的事(有可能因为肚子饿,我昨天竟然没吃晚餐而今天又没吃早餐啊啊!!)
一天的时间是很长很长..很鬼死长的——要我在一天,整整一天以内快乐,对不起我不能做到。
原来快乐不简单,我要快乐简单化。

简单化就是要把不开心的全--------都抛掉它,
最重要的是肚子要塞得饱饱冷衣要穿得暖暖(无可否认冷衣给了我一种幸福的感觉!):最近容易发冷嘛..体弱多病...我是林妹妹二号...
===================================
好了一些琐碎的事把它搬完出来吧:
明天去图书馆温习(老天你怎么还不睡?!)我对我自己很失望每次口口声声说要温习结果...
床上的《如果没有遇见你》魔术方块手机等等已经惨不忍睹了...
hehehehe..dun 4gt ur punishment...(捂脸...不要哇!!)

我把幸福的味道借给了妍汶她竟然还帮我包了!!
感谢感谢!!

哥哥的作文很鬼死厉害!!

在此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
乐谦又要来我家了....
唉。

我是个善于掩饰的人。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