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噢噢噢噢噢噢噢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我考试时间记录表:
12/10
国语:
本性难移,啊我的东西总是等到最后才背!我的作文和理解..本以为信心满满的怎知我竟发现 口o口!!!我竟没看到第一个作文比较容易写!笨蛋!
当日结论:完蛋
预测:B

13/10
华语:
啊啊啊我看到题目太普通了竟然去冒险写了个与众不同的作文!
到处去问人对我的作文又说的意见——呼~多数的还说ok,但还是很令人担心...
最让我惊喜的是...首先我先得感谢她,毕竟我收到“风”说她的博客写有关我的作文我竟然开心道——在吉隆坡活蹦乱跳!
anyway,我想说,谢谢你!你的话语给了我莫大的信心!希望胡老师是有眼光的人!

14/10
英语:
托平时朋友跟我信息的福,至少我还可以写顺一点。 差不多啦~捂脸不敢看成绩。

15/10
科学:
我听到第二章很难我就情绪很低落啦。第一张时我哭了一阵,不知道为啥而哭。

19/10
数学:
有信心啦

20,21/10
这几天我拚了老命,势必要把甲抢来。虽然希望已落空。

22/10
我的历史崩溃了。美术很美~因为我画的是青蛙~~~
-------------------------------------------------------------
我还是有很多话要说,但夜已深。考完了试我们上tgmalim比赛,结果输得一塌糊涂。
有机会在向你们诉说吧。不好意思用姐姐的电脑太久。
我喜欢思颖和慧玲姐姐。明天要道别了,谢谢你们给我们度过了这里唯一快乐的时光^^
我想念我班学生,在怡保的朋友。成绩的事我只能说我担心你们。还有,我的kh差一分拿甲TT
我想念巧儿,郑莹(不要吃醋啦)当然还有我的爱人,们。
我想念家人。嗯。我在这里很好,我希望回去我能上网。><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