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直达天上

想聆听温柔的歌啊
会真心为我歌唱呢?

生存于这世间 有生命的东西
凝视花朵微笑 的是人
流下眼泪 的是人
脆弱的你 也是人

喜爱宁静的歌啊
不擅长也好 悄悄地 为我歌唱好吗?
夜空的星星 一颗颗
赋予漂亮名字 的是人
流下眼泪 的是人
脆弱的你 也是人
迷惑也好 因为是人
总有一天 会变得坚强 即使是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很迷惑,什么是快乐?”
“你知道吗?我很寂寞.我不是哭一声都有几十个人来安慰的人.在他人眼中,我可能有病.”
“我可能很坏”
“我可能很黑人憎”
“我真的很寂寞”
“所以谢谢你听我说话"
"我爱你"
“我也很爱妈妈”
“因为他很疼我”
“所以我不可以伤害她”
“今天的事是哥哥的错”
“可是我满脑子不是在恨他”
“只是很迷惑”
“什么是快乐?”
“快乐是看见娃蛙的时候?”
“快乐是有人跟自己信息的时候?”
“快乐是看海贼王的时候?”
“还是?”
“给我答案”
“可能我真的很讨人厌”
“我还是很彷徨”
“怎么办?”
“晚安”

“你是可儿就是可儿”
“永远不变的是可儿”


其实每一次只是发生了很小的事
每一次却意想不到地爆发、失控
现在的情绪都还很不稳定
——觉得迷惑时
——想起昨天的情景时
都几乎崩溃
明明今年没有烦恼
很快乐
比前两年真的快乐很多
为什么你还是认为我不快乐?

我被你问到自己也很迷惑
怎么才算是快乐
怎么算是不开心
我要怎样才能快乐
我要怎样才不会不快乐?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答案

我一直以为看海贼王看妖尾
跟家人一起
跟朋友一起
也一边想着蛙蛙
那就是快乐
可是你说我不快乐

或许你所谓的我不快乐只是客气词暗示我脾气很糟很黑人憎
或许。
你要我承认也可以。

为了避免惹骂惹事
我情愿呆在房里
想到什么就哭
迷惑时 想发泄时
就想要有个听众
这房间太空了
除了一片青色
除了想象中的老公
别无其他
为什么七月十四都没有鬼?
你们都不是存在的吗?
我好像见你们
至少 可以陪着我

崩溃时
只能自己跟自己信息

放心我没事
我只是生病了
生神经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八月十四
还有三十一天

说实在的,迄今为止
我看过那么多别人的惊喜
自己却从没深刻感受过那种感受
我指的是那种
惊喜得让我不顾当时什么场合就哭了起来那种
我突然很憧憬在学校大哭一场
虽然我知道我暂时没有这个能耐值得让他人为我这么做

或许是因为自己的想象力太过丰富了吧?
所以目前为止我都不曾感受过什么惊喜
别人要做什么我都已经大概猜到
连蛙蛙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这种的我都想象过
还有什么比这更惊喜?

昨天发梦蛙蛙
我去到了她还是中三的时候
我找她
那时候她还以为我是她snr呢
这梦为整个痛苦的晚上带来了安慰
毕竟我很享受久久梦见一次蛙蛙的感觉
尤其是在许多噩梦的夜晚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