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说真的。我很不爽这一个星期

他妈的每次给家人推挤完不成电脑就扑到床上看着不到两页的小说就给我睡着了
早睡的日子是很乏味的。
而且是提心吊胆的。
每个一小时就起床看时钟一次
每晚都睡不好。
也不知道自己做过了什么[有一次看见自己身边一块黄色的东西还吓了一跳,过后才知道是我吃到一半的芒果]
以致第二天在学校钓鱼
应该最少有三位老师知道我是出名的瞌睡虫

这星期里面,我做了什么?

看到别人很忙很忙
其实自己也有该做的事
可是总是下不了手
一天拖一天

有好多看不完的书
有好多做不完的功课
有好多找不完的资料
有好多做不完的准备
有好多没眼看的策划

我很希望我不用睡觉
那我所拥有的时间会比别人多很多
更多更多

*

《少林寺第八铜人》!
又一个英雄的故事

有时候希望会成为一个英雄
不是英雄也好,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不倒的铁人
我可以长时间不用睡觉
我可以不生病喉咙不再痛不再有痰
我可以以后都不要再掉眼泪
我可以为家里带来和谐的气氛(不知道我所谓的英雄/铁人有没有那样的本事)
我可以不再软弱(我可以坚强)
更重要的是,我甚至可以把自己所拥有的健康的一半给妈妈

这是我的梦想
如果我做得到
我也会是一名英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