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最近的东西乱七八糟
想到什么就说好了

刚刚突然才想起开会应该要做的东东
那啥?我什么都没有做
怎么办。

我这星期的生活就像被五颜六色的杂果倒在身上
walaoeh,消化不了啊
最近的确变得很不正常了
睡觉时间也得乱七八糟


单刀直入今天的话题吧

——我遇到了第二个给我感觉很稳重的人

哈哈啊~,我又要admire第二个人吗?
这感觉我好随便,嗯,不,
我只是欣赏她。
(薇薇阿翠不要笑我花心,纯粹地只是真的很喜欢她哟)
当然她比不上蛙蛙很多~

昨天颇有成就感,为自己组别准备了一张我从没做过那么美的menu
看到自己组真的太棒了
嗯嗯嗯
虽然没有帮忙而只是带着一身汗臭去袖手旁观
不过真的替mewmew她们开心^^

最近身体真的好作怪。
拜托我连开口唱歌也做不到
=[

真的是乱七八糟
因为我现在没有任何心情任何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