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叙说几样家里的趣事。

我想说,或在这里宣传一下。有谁家里开法国餐馆的吗?
这里有法国蜗牛的新鲜材料,就地取材,即杀即卖,保证新鲜噢!

哈哈,妈妈那天人无可忍了,叫爸爸展开蜗牛捕捉大行动
爸爸捉了二十多只
关进垃圾桶内
现在不懂怎样了
现在只不过好心提醒
这一次的蜗牛大平卖

*

没有记错应该是昨天
看见门口外面有只黑白欠杀猫,很悠闲很悠闲地在我家门口散步
他妈的
我暗骂一声,然后就大大声“咻”了一声
那猫还真的被吓得跳了起来!

(试想象那种四肢僵硬着腾空跳起的情景)
那只猫还真让我笑了一整夜

*

最近我怀疑我的神经还是脑部有些问题
譬如说,我会无端端很“hao”地从屋后跑到屋前问妈妈叫我什么事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爸爸用一种很很很古怪的眼神看我
然后只听见妈妈反问我,
“什么事?”
(即是说妈妈没叫我我却不知从那儿听到妈妈叫我)

还有啊,那天在车上握着自己的手机
我突然伸手(我坐后面,妈妈坐前面)把手机拿给妈妈
妈妈起初不理我
我竟然干脆把手机滑过去她的大腿上
然后妈妈很不耐烦地问我
做么?!

我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握着的不是妈妈的手机
对于自己突如其来的怪举动
我倒被自己吓着了

昨天我翻了书包一整个晚上怎么也找不到我的数学簿子
angang今天一帮我打开书包
掏出的第一本就是我找了很仔细的簿子

这就是所谓的
鬼遮眼么?

*

最近上课时睡得挺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