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其实之前想更新好久啦,只不过每次气冲冲地跑过来,却突然忘记要写什么了。
加上觉得自己的博客不再温暖不是很有安全感..

今天是8月14,就在这特别的一天更新吧。
以下是今天的一些..


×天天真真的×
后面小孩问:
“婆婆,盐是咸的还是酸的?”
“咸的。”
“那么咸鱼呢?”


×囧囧的×
“雨后的味道,
鼻塞都闻到。”


×感伤的×
“给妈咪坐矮的脚车。”
“做么?”
“妈妈应该坐不了大的脚车。”


×没礼貌的×
弟弟:“妈咪叫你让她踏矮的啊!”


×拽拽死死的×
“我坐着这脚车又不是在踏。”=P


×也是囧囧的×
妈妈厌烦我不断地打喷嚏,
当我千辛万苦拿到高处的口罩时,
“咦,戴口罩怎么吃饭?!”

-==============================-
刚刚听到!!!!!!!!!!蛙蛙唱歌!!!!!!!
虽然从来没听过蛙蛙的歌声,不过一下就认出了
她的声音很好认
也很好听(虽然听到很杂)
弟弟也赞不绝口。
~~~~~~~~~~~~~~~~~~~~~~~~~~~~~~~~~~~~~~~~~~~~~~~~~~~~~~~~~~~~~~~~~~~~~~~~~~~~~~~~~~~~~~~~~~~~~~~~~~~~~~~~~~~~~~~~~~~~~~
在youtube开了孙孙他们那组唱的歌
弟弟说他听到头要爆了
从来没听过1Malaysia酱 好听的歌(不是贬义那种)

今天他什么都很认同我似的
哈哈

-=======================================-
刚刚跟妈妈弟弟打羽球,
很希望妈妈能常常跟我们打
我发觉他打羽球的时候特别充满自信
打的技巧也很好
完全不把身体当累赘
我喜欢这样的妈妈

-=======================================-
今天挺顺心的(可能没有去学校的原因?)
只不过身体状况不太好
还有没什么在翠翠那边温习到=[




8月14 <3
31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