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obor借我的照片

是不是一张很美很美很美的照片咧?
O——————M——————G————————



这几天考试都蛮顺利,
只是今天最后两张突然间发了很久的呆,
遇到不会做的也发了很大的脾气,尤其是做那粒汗出的LOW STANDARD 纸卷!



手机换了三次screen,这次无论在怎么爱他还是要换了。
问了哥哥跟爸爸意见,他们都赞成我换手机
问题是,要换啥手机?我孤陋寡闻,但真的很喜欢也很希望用回walkman series。



祝我的宝贝阿邓生日快乐啦~
(敷衍话也没多说几句,今天主角不是你)



好了,切入正题。
前几天晚餐跟家人谈谈天——
爸爸跟妈妈说酒店的事情
哥哥嫌10个小时坐在air-asia很糟糕
blablabla

真的好好好兴奋哦~~~
很想找阿筱来谈天~只有她可以跟我分享喜悦与期待~woooohooooo~~

不过说实在的,刚刚去看了wikimapia。看了那里的面积(其实自己本身也知道,可就坚信有缘分这回事)
爸爸爸爸,我们在那个机场下机?
爸爸爸爸,我们的酒店在哪啊?
爸爸爸爸,我们去哪玩啊?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一方面来说,我实在很担心明年6月13至20日是不是假期?
虽然我知道凶多吉少了可我真的希望air-asia不是在假期大减价,拜托我宁肯在读书期间飞出去我都不希望在大家camp的时候飞。
阿弥陀佛。(祈祷-ing)

蛙蛙<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