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哪哪~首先要跟臭屁邓说一声我绝对不会为了你而哭!

这篇帖子呢,主要是要回复阿邓。
哈哈,不后悔不后悔,反倒谢谢你把我的杰作埲得高高
可是啊,你至少先让那企鹅仔化化妆再出场吧?
#.#

哦哦,我是故意的呀~那个器官的“官”字也写错了
只是要看看你有没有感动得被眼泪蒙蔽了双眼而看不出嘛~
故意的故意的~哈哈~

我看见你那个饭团和西瓜还真要被笑死了
敢问阿邓术士大侠,
你·看·过·西·瓜·及·饭·团·(饭团或许有)是·蓝·色·的·么·?

最后再问一句?

你该不会把企鹅仔安顿在你的鸟窝蘑菇头上吧?
————————————————————
事实上,我今天本来要在学校哭的~好愚
阿翠你用不着拿了90分对不起我的吧?
我自认英语差~哈哈哈

最近的运气+脾气差的稀里哗啦一塌糊涂
真的是真的是很糟糕
多亏了昨天的下课时段<3
真的真的很开心哦!可以够我发了足足一个礼拜的好梦!(虽然我昨天发的不知怎么是噩梦)

嗯,我看起来重了吗?
想起那天去启蒙营开会蔡老师(某某某的顾问老师就对了)一看见我就很惊讶地说:
你怎么减肥减得那么厉害?!
甚至那种语气好像我患了什么病~lol
(又或许我camp的时候吃太多看起来很胖吧)

嗯,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你们拍照^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