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郁闷...

三天...
假期就酱
过了
又爱又恨...
我的心情很矛盾
真的
我该怎么做?
继续保持沉默?

三天前
薇薇说了一些话
男生的坏话
我点头称是
“没有一个男生是十全十美的”
我更赞成
我说

反而女生却一大堆
十全十美的
全部人异口同声地说
chow li yeang 嘛...
//==
无以言对...
哑口无言...
无奈。。。
唉...
我真想问
你们是神啊?

仰慕一个人
有罪吗?
有?
没有?
还是不知?
我的情况和佩琪的一样
纯纯的
仰慕罢了
不同的是
他可以跟对方说
我不可以
一辈子也不能
正面对她说
我admire你
不要说我比较疯狂
我和佩琪一样
只是我不能压抑自己
我不能保持沉默
我不想折磨自己
就酱...

我不想再惹人误会了
你们也不要误会我了
这件事
当一场风波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