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kome...

我不知怎样正面跟你说
我真的不知道你抱着怎样的心态听我说话
玩玩的
还是认真的?

其实要跟你说啥
也没啥
我这人是如此
任何事情都不想公开
我只是想跟你说
我开了个小说部落格
里面的东西
非常隐私
我本来想第一个告诉你
又没有太一的勇气
我只好先告诉了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阿邓

p.s.里面有我一个秘密,my jp name,以华语形式来写的
第一章nt private 1....
jes9413@hotmail.com
只需回答他问你的东西
你有兴趣,就去找他,没兴趣?算!
to:姓罗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