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两天式日记

好几天没写blog了,
脾气都变坏了,
再加上那个废材弟弟,
让我七窍生烟,
差点惹出命案。

前天
阿嬷生日
难得给我一天能睡迟些的
又要早起 #.#
亲戚们把食物都摆在桌上
然后我们把阿嬷请出来
她吃东西期间
大家都在谈天
在那一刻
我仿佛看见了
阿嬷一面吃东西
一面把一部分的食物分给我们
那种动作
多么熟悉
多么深刻
我知道
以阿嬷的性格
她一定不会
一个人独自吃完的
我们不吃
她也不吃
我很想叫大家
一起吃
又担心
阿嬷有所改变
骂我们没礼貌
算了
我只知道
阿嬷
还在我身边
苛护着我
陪伴着大家
只不过见不到罢了

昨天
我要骂粗口了
八点半至九点半
整条街只有两户人关灯
不出我所料
马来西亚的公民
就是这样
迟早地球会败在他们手中
外国的
一定一片黑暗吧?
我国?

还有人在看戏!!
其实关灯挺好玩的
只是时间太短了
毕后
我和家人去mc
庆祝表弟生日
我看见楼上的情景
没变
只是少了当天的我们
好怀念
应该没有机会在试过了吧?
那次的生日会...

1 comment:

  1. 嘿。。。
    你有“外国月亮比较圆”
    的不良心态哦。。。
    记得要改一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