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在校冲凉 记『虽然已不是第一次』

星期四
跟薇薇打球
过瘾到~
飞上天
从没打过酱激烈的球(其实也不会很激烈啦)
这是第一次

真是名副其实关在家中的小“羊”吧?

好了
羊咩咩去冲凉
有个人拉我帮人看门
那门是在外反锁的
里面的人
好像审犯人一样
问我
名字
姓名
班级...
真服了他!
then,
我拜托薇薇等下帮我关开门
讲来讲去
又变得好像小鸡
叽叽喳喳
结果那个人一出
我像被电触到似的
死啦
原来那人是
邓晓育!!(译音)
他看到我


原来是你
我顿时受宠若惊...

事后
死人黄薇薇笑我
钝到死酱都不知道是他
其实也没什么啦
写写罢了
因为太~空闲
不知要写什么
那个鸡精又不睬人
气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