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yume

死啦死啦
家里热闹死了
一大堆人跟我争电脑
*.*


今天是爷爷的头七
想必是爷爷透气的日子吧...
爷爷去了
我却没酱伤心
比不上在阿嬷丧礼的伤感

想念阿嬷
多些...
感觉
好像欠他很多
好后悔...
其实爷爷也是
自责多过
伤悲
责怪自己
好几天不去看他了
都怪忙碌
现在空闲了
什么也看不了


哥哥
文笔很好
写的过桥
引人入胜
很多人想追连续集一样
羡慕+佩服...
我的作文
其实很差
写一大堆垃圾
无聊
超闷
欠扁
应该是众人中最差的吧。。。


友情
亲情
爱情
哪个重要?
每个都有代表
我有朋友
我有家人
我有...
喜欢的人...
如果要放弃两个
我该保留哪个?
我曾
失去过朋友
失去过家人
有些东西
能不能
让我任性一下?
让我自私 贪婪 地
保留着?
一切一切
注定都要失去么?
nob...
i hope dat
i cant lost all the thing...
dat's my dream
yume
yumeno...

2 comments:

  1. 你文笔很好
    很像
    像许有病
    不不不
    是许友彬
    哈哈
    不过有点。。
    看不懂咧。。

    ×你哥有blog咩??

    ReplyDelete
  2. 过奖了
    我哥当然有blog
    全部人追到津津有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