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科技>朋友

我忍了
很久
曾经在日记本上写过
暴风雨时
拼命对自己说
要知足
名义上

就好了
别奢望太多
贪心
是不好的

至今
我忍无可忍了
朋友
真的只是名义上的?
有了科技
真的就能代替朋友?

就是酱的
没得玩电脑时
就找我
跟我聊得
天南地北
有得玩电脑时
还用说?
入迷似的
跟我说话
枯枯燥燥
仿佛我是他的
代替品
代替电脑的
娱乐

虽然
我知道
我自私
贪心
样样都束缚着她

有谁能忍受
那种感觉?
想必
我在他心中的地位不同了吧
以往彼此都在对方心目中
居高临下
现在
不知是成长了
还是还没懂事了
不知是家人排第一
还是科技排第一
在心目中...

我能忍的
都已经忍了
体谅
也体谅了
只能从中
领悟到
科技>朋友

1 comment:

  1. 喂喂,
    那个人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一下“她”一下又“他”。。
    还是不男不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