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太~空闲!!

平平淡淡的
日子
到了
来临了...
没啥事,
就总觉得
太不习惯
太空虚
太不充实...
诗歌
考试
作文
功课
都过期了
以往在晚上的
哭泣声
都得说
拜拜
等待我的是
娱乐
睡眠
家务
zzz
dat's boring boring &boring...



我突然怀念
以前的
忙碌
我反而想念
以前埋在枕头
哭泣的日子
那些
痛苦
忙碌
虽令我痛不欲生
却充实着我的
生活



一切一切
过去了
过去的
就不能重来
暴风雨后出现的彩虹
我却像老人一样
嫌弃彩虹
嫌弃空闲
我喜欢忙碌
我想念哭泣
我是个变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