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命运?

够了

受够了

真的受够了

这世界好黑暗

我没有一个立足之地


家人

不喜欢我

嫌弃我

叫我做家务

又处处骂人



好像一个

既惹人厌

又没有价值的人




朋友

不说了

没有一个是真心的

真的

一个电脑

就‘大塞’

好几年的友情

就被一个刚来的“第三者”

拉远了我们的距离

p9的同学

好像在排斥我...

我又不是吃玻璃长大的~

仿佛我身上有种

与费洛蒙相反的物质...




幻想这东西

可爱又可憎

一切美好的东西

就只限于在我幻想中...

现实生活里

我真的什么也没有

这世界没东西值得我留恋

除了我温暖的房间

在我伤心时唱歌给我的

手机和mp3

若没有了他们

我对这世界再也没留恋了

我要去一个世界

一种我想象的世界

远离痛苦

远离罪恶

远离排斥



...

难道

我的一生

就注定要这样吗?

真的就不能改变

树莉说过

命运

掌握在手中

你要改变

没有你做不了的事

真的吗?

还是那句话

就只限于

在那个世界里?

在这残缺的世界中

完全没有操控命运的字眼?


谁可以给我答案?


我唯一知道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些事


是不能改变的

一些事

你却可以 完全掌握手中

不是么...?









1 comment:

  1. 喂!
    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我有些到你咧!!
    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