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华语,有错吗?

看了橘子的话,
我心想
华语
有错吗?
上网谈天一定要用英文?
而且是烂到不能再烂了的英文...

不是要针对橘子
我也看过很多人
尤其那些受英文教育的(是不是都好)
博客上写的
全是英文
天啊
看屁啊?
真的咯
看不到几秒
我的屁股就会翘起来
一阵阵臭味就传出来...
(证明我不耐烦了)

我们在学校
上的
听的(那些老师的话)
80%都是巫和英
华语?
可悲到——
上课的次数
只有小猫两三只...
在此声明
华语
是咱们的母语
一个华人不会华语
这可是极大的耻辱啊!
我们唯一能做的
就是在网上
写多
看多
这样水平才不会降低

华人!!!
要学好华语!!!
如果连自己母语也不会
那你还是华人吗?
你在社会上
称得上是华人吗?
为母语打拼
为母语加油
这才是华人的光荣!

PS:因为本人的英文差了点,所以才会讲出这番话...你要会华语,英语也不能忽略...不然你像 我一样TT后悔莫及(无法跟人沟通(仰慕的))
马来文?在我的blog,提也别想提,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