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heha~~

今天发生的事
真的很多

早上
我去到学校
PL和sister guide 都赞我(和可丽)
她给我的期望真的
有点高
我 却竟然
fail了两次!!!
很伤心
很sad
TT

今天
UL罚我们
她走在全部人面前

全场pumping 20下!
wow!!!
so cool~~
虽然有点辛苦
不过也心甘情愿~~~

每次一去GG meeting
我就会觉得
我很渺小
我是recruits
她是UL
两者差距实在实在
太大了
能怎样?
只能整天
默默看着她
罢了

只能怨天
怨地
却绝对不能怨她


今天meeting以后
我直接去太平
半路中
我和她
接触那段
短~短
的回忆
浮现在我脑海中
那极短极短的回忆
我听着歌
不知是
歌太感动?
人太疲累?
or...
想起UL?

算了
不想了
我也不知
明年
会否ponteng
巡查员
看紧我哦~~
我怕我失去了上学的目标~~
T.T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