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日 记

今天
做了个梦
我梦见
她跟我sms
内容是啥
我忘了。。。
然后教师节彩排
她没去
不知是好是坏...
早上一起来
我哭了
眼泪没流
可心在哭
好痛苦的样子
我也不知为啥
可能又想起
我们的距离
太远
这个不可改变的事实了吧?

过后去江沙
去工厂
以前长大
的地方
那里堆满了很多很多东西
谁看了
都不会相信
那是我在那里
长大的地方
好怀念~

过后去火车站
吃叻沙
嗯。。。
好吃
然后喝了杯冰
玉蜀黍冰
妈妈...
全都是色素
吃死我咯
每次就是酱
总爱吃酱多酸辣冷的东西
“亲戚”来的时候
就痛得要命
唉...

三天没看到她了
不知接下来
还要等多几天
明天我要冒险
我要九点多到学校
很怕给miss钉捉到
不是因为要看她
是因为妈妈只能在那时间载我
去AJK boardgame
谁能明白我的害怕?
谁能陪我早去学校?
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