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这两天...?

咳咳...
还在咳嗽
是的
还没好
去了吉隆坡以后更糟
这两天本小姐随着家人到吉隆坡
准确一点
是吉隆坡附近的puchong
(其实我啥也不知,只是跟着去就对了)
不是去游玩
而是去探访我妈的朋友
听说她很好人
以前常常送东西给我们(虽然我忘了)
可又听说
她得了癌症
而且是末期的
好人有好报
这句话对吗?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好报”?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这世界是残酷的
老天是残酷的
病毒是残酷的
下次我让食物给其他微生物吃,都不会给你吃XP
可能我因此得罪了病毒
就在星期六晚上
我在个寒冷的冷气室中
走了出去闷热的厨房
再被妈妈逼去冲冷水澡
天!
温度变化太大了
我一时承受不住
结果发热气(别人摸不出我头会热的,只有我自己知道)
头重重的
我忍
可鼻涕还要流
我忍
最该死的是
在这种时候
我跑去看点心公主
或许是为了减轻生病的痛苦吧= =
看着看着
空死了
我又哭了
天!
你可要知道
我眼泪流(超浓的)
鼻涕又流(双倍的volume)
那样子可真狼狈!(苦笑ing)
说我发烧
是在给我机会发挥抵抗力~
哈哈
不是我自恋
是真的噢~
我当天晚上拼命灌水
去了几十次厕所
每去一次
就喝一次
这样喝喝放放
隔天早上就啥事也没有了
厉害吧~~
我在吉隆坡才不像你们个个酱~好命
我没去血拼
只能呆在家里看漫画
及pss借来的小说(全是爱情的~)
本来也挺想跟妈妈出去看她的朋友的
可一时太懒~
但我不后悔
如果我跟爸妈出去
我今天也没法跟Cheryl谈天了~

回家途中
时间真的超超超短
开始跟阿俞s
过后睡着了
一起来就看到麦当劳(从highway回来都会看到的吧?)
去吉隆坡的路
还真的是超短
(对我这种来回新加坡好几次的人来说~)
过后吃东西
妈妈特地叫了我最爱的潮州蒸金凤鱼
好好吃
原本看到鱼骨缝之间有好多肉的
又懒得去吃(根本不像平时的我!)
微生物们哪(病毒除外!!)
你们又有口福了
看我多好心~

这次去吉隆坡
得到了意外的收获
我因这次旅程而终于想到
小说的主题
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