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水瓶风波

嗯嗯
今天吃饱了饭
看到洗手盆旁多了两个水壶
问问妈妈给谁的?
妈妈说谁需要就可以拿
结果自己就要拿一个
(你可要知道!我在学校用矿泉水壶!超可怜!!!)
结果弟弟跟哥哥就抢着要剩下那个
双方都用了不是理由的理由
很好笑~

结果
这场精彩的辩论
就因我妈一声喝止
哥哥还向弟弟赔不是
???!!!
我是站在哥哥那一方的
不明白为啥哥要酱做?!
后来才想到
哥应该只是跟弟弟玩玩罢了
并没有想要那水壶
==


有一青一蓝的
照理来说
我会选蓝色
可看一看
蓝色的水壶
是不透明的
上面有许多可爱的图案
而青色水壶
整个透明的
有只蜥蜴(应该是,不过好可爱~)
旁边写着——i ♥ green
意思应该是我爱环保

我不爱青色
可我爱环保
而且蓝色显得有些土
就选择了青色~
多多指教~~~

在江沙阿母家的水壶啊
真想你
好希望你快点回到我身边~
因为你有跟过我去welcoming party 的吧?
我好喜欢那天
那天是历史性的一天
也好期待明年的那天
当然
我还是不舍得明年的那天到来...
矛盾==ll

今天我不想提她了
事情真的越搞越大了(恐怕)
我要忍
不能啥事都得迁就我的
我要舍得放手
不说了...
今天又没跟Cheryl聊天
最近好像有些疏远了
都怪我
要省下今天的五角
汗。。。
吝啬到-----

还有件事
最倒霉的!!
我的charger竟然留在那肥婆表姐家!!
天哪
全家只有我一个用SE
TT
唯有用USB在电脑插着
不知充到电吗?
它那边写着充电的
我就不知道真的充到吗?
最好不要给我越吃越多电!!!!


在学校写了一页小说
蛮顺利的
CHEERS!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