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披着羊皮的狼

曾经有这样的一句话
披着羊皮的狼
我就是那狼
贴切点的
用狐狸好了

没错
我是狐狸
在那虚伪的外壳里
藏着的那只狐狸

妒忌心重
表面看起来像个乖女孩
实际上是个垃圾
一堆垃圾
一无是处的垃圾
是的

是我的真面目...

我会啥?
我擅长啥?
我的potensi是啥?
没有一个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是个废物

我妒忌心很强
小学上午班的同班同学
你们不知
从三年级下半年开始
我掩饰着自己
一个邪恶的自己
真的
不要认为我夸张
最近
我才露出了自我
我承认
我眼红
我妒嫉
我妒忌橘子
她真的样样都好
PSPL全都赞她
连CL也不少
无可否认
她的确很棒
我只能在低处看着她
真没用

每看到她成功一次
我就眼红一次
好失败
三年级以后
我从没试过这样
我不想
但我忍不住
对不起...
橘子
我的坏习惯一时发作
你不要介意
不关你事

心情糟透了
可我要感谢cheryl(橘子注意!不是cherry!!)
每次从学校会来糟透的心情
都是由你来平复我的
跟你s
心情总好了很多~
谢谢!
下个星期
choir要加油哦~
一定要!
我对你们有信心
我相信UL和vivienPL的领导能力!
不一定要拿奖
只需你们加油
我希望以后能在听到你们的歌声!!(当然有夹杂着UL的声音~)
哈哈~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