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hmm

我的手
突然好没有力
好伤
一个黑暗的夜晚

爸妈要我只去一天的camp
?!!!
你说
我会屈服吗?
我肯屈服吗?
这种时候
我好希望有个人可以安慰我
听我诉说
——————?
可谁?
谁酱夜还没睡?
阿孙?
呸!
我绝不找他!
颖欣姐?
没有on
俞琪?
手机没钱
橘子?
睡了。。而且电话钱贵贵贵!
佳琦?
你妈妈给吗?
我上了msn
只有一个朋友
on
???!!!!

隐私
不能讲
她应该还不算朋友
可她在我需要的时候安慰我
用的词
真的能安慰我
我不知道你们会想到哪里去

我心情好多了
如果还有酱的机会
给我聊天

我会尝试
问问PL
可以只去一天吗?
我知道很愚
我知道很特别
我希望
UL第一天也不要来~
陪我
好吗?
有可能吗?
白日梦!
吃粪她都不会酱!

我今天(昨天)
走了一种运
很奇怪的运
很多人问我别人的电话号码?!!!
天哪!
哪来酱奇怪的运?

没错
总共有五六个人问了我
我没有一个能回答得了
paiseh!

还有一种运
运动运
除了早上打球外
晚上还得运动————
踏脚车去补习!
信吗?

千真万确
珍珠也没酱真
这可是我的壮举
(不过看我哥踏得挺轻松的)
我却要死要死似的
haiz
臭屁msn
恨你一辈子!

一点半了
要睡了
可我还得等她
怎么办?
还要再牺牲多一次吗?
谁能答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