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ll




嗯...
这是今天拍的
背道德时候拍的
拍的时候可真容易
但放上来可花了我半小时的时间==
今天心情不好
没有看到她
还好阿俞陪我谈天
今天Cheryl没回我
有些落寞
这是第一天
她不回我
应该要应付最后的考试
不要给她压力
加油...!
背道德
其实很很恨
容易
可我的心
总爱飞到老远
考地理时也一样
明明我会的
可就专不到心
结果错了好多好多
冤枉题
TT
第三张照片
看得出
我在杯盘狼藉的床上背道德
不过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我用了大半时间发“黑”日梦(晚上背的嘛)
终于背完了
可不熟
TT
还有两天!
两天罢了
过吧!
很快就过去的
没事了
星期三尽情地欢呼吧!
大家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