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


考试了
还在这里游荡

这次上来
很想骂 一个人————
刘筱恬!!!!
你呀
早不告诉我
现在害得我的blog落得如此的下场!!!
惨呀
cbox呀
animation呀
links等
全————都不见了!!
你可要知道
那些东西
可让我搞了整个星期!!!TT


今天早上起来
(给爸妈逼着起的!!那时才八点多呢!!『对我来说是很早了』)
眼睛还是那么多眼屎
还不停的
自动地
流泪
大概很久没哭了
眼睛需要排泄
恨死我眼睛!

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大家脑里塞的都是这两个字
哎哟
再过三天!
就是咱的天地了!!
忍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