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呵呵呵

没办法...被点名了...被逼(其实挺好玩~)

1. 如果有人说,“这样行吗?”你说
on the hill——什么意思?居高临下?!
2. 你怎样描述自己?
稻香——天啊?说我像农夫?!还是像周杰伦?!呵呵
3. 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ABC君——对对对!我是想说男生很cheap~哈哈
4.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butterfly——真准!我今天感觉轻飘飘的~像蝴蝶~~XD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break up——(歌词意思是打破极限,不是男女关系被拆散~别想歪)对!这是我生命的目的 !呵呵
6. 你的座右铭?
daybreak——啥?黎明?应该要我像天刚破晓般美丽~(syok)
7、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小酒窝——吓!我可没有小酒窝!?
8、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the last element——我爸妈不是最后的元素(最后的结合体),我爸妈早婚的~
9.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不想懂得——说我懒么?
10. 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going!going!my soul!——朋友是我的灵魂!yeah~不过前两个字暗示我的灵魂会走 ?!
11.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holy light——神圣的光~呵呵~我喜欢的人如神圣的光~好浪漫~><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seven——我生命里有七个故事,是啥呢?我自己也不懂...
13.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memories——?!天!暗示我以后会成为你们的回忆?choi!大吉利事!
14. 你的爱好/兴趣是?
我们的爱——我不是酱的人!!!我还没谈恋爱的!!
15. 你最害怕的是?
egao(笑颜)——天啊!我怎么会害怕你们那亲切的笑容?哦对了,一定是阿俞诡异的笑容!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my tomorrow——huh?根本凑不成嘛...我的秘密在明天?!
17.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
let’s get dream!——啥梦?别想歪...我不是那么淫荡的人...
18.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听妈妈的话——结婚还要听妈妈的话?!
19.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夜曲——嗯...萧索的音乐...
20.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
say again——我耳朵有问题了...请再说一遍...
21. 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kaze(风)——让它随风而去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
原来酱好玩的...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我肚子还痛着呢

今天duty
kh赞susun buku 的做的不错
~~~
轻飘飘的
看来我一小时的忙碌没白费(可搞得我头昏眼花...haiz...)
今天真的好开心
考完试了
又看到她了
心满意足了。。。

晚上妈妈叫我做了好多好多家务
不要紧
尽管做得面红手赤
手差点要被磨破了
可不要紧
今天的开心
以弥补了一切的辛苦
哈哈

因为嘛
阿俞和阿邓
说我的blog太nagetif了
也许是因为我那悲观的一面全都展现在博客了吧
(然后在学校嬉皮笑脸的,哈哈)
现在改了点咯
变去“正”极一点(positif嘛)

好了
点名~
1.潘旭哲(如果你有看到的话,考完试也可以,不过我知道你肯定不会理的,哈哈~)
2.潘佳哲(我知道你更不会去做,还小嘛,啥也没有~)
3.刘筱恬(誓死都要给我做!)
4.颖欣姐~
5.erm...不好意思。。。要再重复别人提的:蚊子(要炸的!)
6.阿邓
7.Cheryl
8.Janice
9.芮凌仔(电脑恢复了后再说吧~)
10.em...没有了吧。。。


好了
晚安了(我不是要去睡!没酱早!)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