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下着雨呢

PL~CL~DUL~
UL~
今天training camp
今天哭了很多次
这是两回事

在camp时我很坚强
我尽了我的力
做最好的
真的
ST.john的人带给我们手帕时
我真的好想马上拿一块给她
可却给人抢先一步
那个ST.john的还帮她抹脸呢
好cute><

可是在晚上时
我每一想到她我就哭
我真的不能控制
为什么我的家人总要弄到我讨厌他们?
我真的好愚
在那一班
不认识(或者说是忘记了)
的亲戚面前哭(意思是指他们经过房间看到我哭)
好囧
不要提了
我的心
还没停止哭呢
明天我还得加把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