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没事...?

我没事
我真的没事
很开心
我终于可以去camp...?
真的吗?

我到底再说什么?!!
谁能告诉我?
我傻了
我疯了
到底该怎么做?
我不喜欢假期!
我讨厌假期!
好想好想见她
好想好想再看到她

以后不能再说她了
我的身份曝完光了
不能在如此自由的说她了
camp
你一定要去
我赎出了一切
你得知道...

vivien loh pl~
我终于知道为啥有人如此仰慕你了
你好棒~
真的好棒

谢谢你
当时因为眼睛疼
要不是你拉我走
我可能给火烧伤了呢~
不过我不会变心的~
愿你们要记着这次的camp
不要忘记这次的camp
你们最后一次来的training camp
我爱这个camp
我爱你们的出席
我爱你们
我爱renjer

四点了
昨天的现在我在哭泣
UL亲自走出来宣布
gg training camp
就此结束
??!!!
为啥时间过得如此快?!!!
说!
我真的真的好不舍得
真的...
再见了
camp
没得再生火
没得再搭帐篷(注明:今年!)
没得再看到你们威风的样子
没得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