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爱哭

好久没上来噜~~
这次
没话说!!!

我最近发现
原来我的痛苦
只是粒灰尘
阿俞micky抹不掉的灰尘
跟阿油比起来
我的痛苦算得了什么?
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最痛苦的
我比阿油痛苦
我比阿油可怜
真的么?
今天我才发觉
我比她幸福多了
真的
阿油
下次别这样了
好傻

今天下午弄着魔术方块
一边等阿俞信息
突然方块跌了
我突然想起她的笑容——————
我那时才发觉
我今天又梦见她了!!
为啥酱迟才想起
对她淡了吗?
所以才忘了?
可我还不能忘掉她!!
我很执着
我放不下!!
我又回到以前固执和执着的我了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我躺在地板上
眼泪滴在松散的头发
然后...
带着眼泪去伴周公下棋
至到阿俞找我...

我爱哭
爱哭爱哭爱哭爱哭爱哭爱哭
我很爱哭
谁叫我喝酱多水?

要去camp了
我不能做到最好
因为
没有人看
黑暗的日子要到了
我怕
我不想去
我不想玩一个没有CPU的电脑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