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PPS training camp 2

吃了自己煮的东西后
我们就收拾场地
然后打包行李
这是我最讨厌的环节
看着一干二净的场地
象征着camp即将结束
心情也一百巴仙下降

然后关灯找咱们的gUardian angel
其实之前我也知道啦
过后阿油说
她的GA拒了她(可能因为太早找到了)
所以就绕了礼堂几圈
顺便看看她是谁的GA
因为灯光太暗
只看到很多人围着她
呜呼...TT
怎么咱们酱没有缘?
有可能酱有缘吗?==
我的GA——NG YING SHYN(应该没spell错吧..)
真的生性有些害羞
我们几个坐在一起
好冷。。
我和立圆(译音)拼命找话题
想炒热一点气氛
就你一言我一语的
她在一旁却没什么话
=.=

然后
sharing...
我本来好想出去的
我想跟大家说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出席这个camp
我因为这camp
熬得好辛苦
我跟我家人僵得很厉害!!
可以说几乎翻脸!!
我还留了整一公斤的眼泪!!
我是经历得很辛苦才争取到去camp的机会!!!
我不像你们
开口说去就可以了
只有阿俞能明白
我那几天的痛苦
我真的很不想那么快完毕
我想再逗留久些!!!
所以当她和chong yee sin坐在前面时
(我前面!!正正面前!!)
我真的忍不住了
chong yee sin说了好多伤我的话
她说
这次的camp是form5最后一次的camp
还有
在过多几个meeting、interview
她们就退休了
然后就farewell party
还特别注明
下午班还不知能不能去
!!!
你知道有多伤么?
我把我自己的头埋进膝盖间
我不想再听了!!
虽然我知道一切都是事实
可我不想再听!
我不想去接受事实!
几个眼尖的人
都发现我的反应(lik dm n janice)
我知道我很癫
很变态
可我听到“form5最后的camp”我真的不能控制
“珍珠”拼命的掉下

颁发纪念品以后
我们拍全体照
一张毕生难忘的的照片(不会吧...)
然后我鼓起勇气
要求她帮我写小册子(第一个人~)
她的签名好美~
过后
我还是不舍得离开
就一直逗留在MPH
藉口陪DM
XD
最后
终于鼓起最最最最最大的勇气
走到她面前
要求
跟她合照!!
她好像吓了一跳
然后去拉她的朋友一起拍
还跟买阿孙和珈蔚!哼
说实在的
我是很不满意那张照片!!
拍得我好好好丑!!!
压根儿衬托不了她!!
一丑一美的
你能想象多可惜吗?
TT
谁叫我长得酱———
糟糕...!

好了
camp去了
签名拿了
册子写了
照也拍了
心愿了了
心甘情愿了...
我毕生难忘的camp
不只是因为有她
也是因为OC们落力的付出
让这camp圆满结束!
感谢OC们!
感谢form5!
和我的组员包括leader及faci
我爱死这次的camp!
我第一次的pps training camp
她们最后一次的"
也是最精彩的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