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怡保一日游~

今天不用做宅女~
要和从老远澳洲悉尼回来的三伯到怡保一日游~~
(这里就是怡保了==")

首先陪他们去吃早餐
和他们互动一下~
walao~~
外国回来的就是与众不同
特别亲切
爸爸说堂姐很好
没有一点架子
哥哥则说
虽然是亲戚
可以点感觉也没有
那当空姐的堂姐可真了不起
目前住在杜拜~!!

要知道杜拜多么过瘾
多么有钱哪!!
那里虽是沙漠
可却看不出
感觉好像到了王宫~(看电视)
亲切到没得顶的堂姐还突然心血来潮
帮我取英文名!!
还好我婉转推辞
才逃过了一劫~~~~

过后三伯一家
及三姑大姑
到我家“参观”
坐了一下
又去三姑家
然后去四姑家
在那里买了potong
吃了三支~(准确来说,是二又四分之三~~)
然后去屁股洞(霹雳洞)
求了个平安链
然后去在江沙路的大姑家~
又坐了一阵
我们去gunung lang
途中有经过阿俞家哟~~

可去了哪里只能看

像鲨鱼般大的鱼
还有乌龟和四脚蛇
没得坐船。。。TT

去了阿俞家附近又飞到阿孙家附近
我们去三宝洞
拍了好多张照片(天哪!在怡保而已!需要拍照留念么?)
我弟还说他可是第一次在怡保拍照呢...
炸到。。。
过后我们一家自己去polo ground 吃laksa
然后去万里望找小姨
*没得在那过夜了...
玩到晚上才回来...
可我不累
因为在小姨家睡了一顿...XD

明天我家人要上云顶了呢
我没去
不过我好开心
因为有人告诉我她有去~~~~
今晚肯定睡不着了...~~~
开心到————
哈哈哈
整天都在傻笑~~

爸爸的手机坏了
妈妈的没钱了
他们用我手机跟亲戚联络!!!
TT
大吃我钱
我的血被吸干了...
因为老爸老妈
和————
蚊子二号————
橘子!!
哈哈
死了
变干尸了
干尸要睡睡不着的觉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