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一天两帖子

标题变得很短很短了。因为死人多比老娘最近没更新,没有对手,没劲。

今天在学校很闷。也很晕。就因为做了笨蛋安娣车。一直晕到第三节。
我发觉原来我的喉咙是很小姐的,今天喊不到两下,就破音了。更别说是唱歌。唉。脆弱。脆弱的喉咙。我恨。

回到大家讨厌的话题。
她。
两天。两天没看到她了。我...我不知如何形容我的感受。应该像是..淡了。
妍汶不再喜欢她的谁了。对我来说虽没有任何影响。可我觉得好好好可惜。现在的人都没恒心。罢了,只是少了一个人跟我一样疯狂仰慕人。

今天以为俞仔没去上学。原来她回来了好久。她只不过不想上pn.looi的节。如果你有补gg就还好,如果没补习就亏了。如果你这样下去,gg是很难会好的。不过阿俞今天这样穿挺有型的。有时好妒嫉她,很多人都赞她美,赞她唱歌好听。不然她就不会跟那么多人有腿了。

刚才去asam house吃东西,吃一条鱼七十多块。听说是为了专门请爸妈的恩人吃的。他们谈了很久,我都不耐烦了。

说真的,以前我不知道Michael Jackson是谁,只知道他很出名。
刚看了他的concert(电视机播的),他原来跳舞挺厉害的,只不过长得像个女的。
他死了。地球上少了个变态人才。他真的厉害到变态。

明天去lost world。
其实没啥东西。就,就..有点不习惯和不喜欢跟家人一整天在一起。像我这年龄应该跟朋友多谢互动。很想念以前跟阿俞信息一整天的假期生活。现在不同了,她很爱敷衍。最讨厌被人敷衍。与其敷衍,不如不要睬我更好。

就此搁手。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