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PPS training camp

刚从camp回来
当然会长篇大论

一开始到学校
左盼
右望
希望能在哪看到她
可怎样也找不到
还以为她会没来
就闷闷不乐地回组
刚开始时
我们组真的超~~~冷的
没有人愿意出声
因为怕生
过后让我们玩game
哈哈
赢了人的感受多么爽~~(没看到自己的脸成了什么样)
期间
阿油跟我说看到她
她拉我去找她
真有些后悔
当时我以为阿油在跟我开玩笑
而且开得很过火的那种(对不起!)
原来她真的有来
还到处帮人贴纸呢~==

过后
我们组讨论组名、画组旗、及想口号
这时
哈哈
我就开始发表意见了~~
结果她们竟然一下子就接受了!
可能因为没人愿意开口吧...
所以
咱组就成了group 100++~(lame!!)
其实我也自认想象力丰富啦~(别揍我!)
过后口号和组旗都不是我想的
我只帮忙图背景XD(该知道啥叫门外汉么?应该是门外女~)
presentation还蛮顺利啦
我只感觉到ps(leader)很紧张
别怕!加油!(会迟了点吗?)
过后去找gUardian angel 的信
是个很斯文的人(看字体)
最令我失望的
她有戴眼镜!
(我们没理由酱有缘吧?=..=)

过后吃东西
蛮难吃的
不过还是有吃完啦
我吃东西从不剩一粒米饭的 ~
这是我的原则

过后的talk
唔。。
还可以
那人很热情
解释得很好
只不过...
时间长了点

算是可以熬过
不错
我竟然是sanguine!!
其实我觉得我哪一种也不是
我是百变狸猫
性格千变万化~~
嘿!哈~

最令人振奋的
是我们的station game~
开始的第一站...
可能是因为我带领的缘故吧~(syok again)
我们组顺利打倒其他组
取得胜利!!~~~挺好玩的~
真不愧是dumberdore pl+game mistress~
XD(自己帮她取的~)
捡报纸的
不想说(因为输了XD)
输得很惨!
因为我们一直说出来的
很奸!
水桶的我们拿第三名
不错~
接下来最简单兼最精彩的~
泼水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泼得dm一身湿~~(因为你差!)

玩完了
收拾以后
我们去冲凉
我蹲在厕所里冲!!厕所!!因为等不及了~
不过也可以冲
很大水
刺激~
然后吃东西(也是挺难吃的xP)

再接下来又是talk
inteyo club members表演的很好
dm直竖起大拇指~
要我们活动的环节也很好玩
enjoyed~

最最刺激——
邓邓邓邓———
我们的game
查案的~
首先到第一站
(game mistress:ketua
p.ketua)
我给她玩得很惨!
鸭子走礼堂一圈哪!!
为啥要如此“虐待”我?!
呜呼~
然后台上游戏
我们很快就找到了对方~
这叫合作~
默契~
她也奈何不了我们
呵呵
过后呢
就经历了重重困难啦
也让我看清一些人的真面目
很没礼貌!!!
然后组员一致认为是snape所为
当然最主要是我的大力支撑!!~~
不然他们也许会三心两意~~XD

晚上
累!
四点多突然醒了
怎么也睡不着
我忘了带草席
结果又不知道有得借tilam...
TT
只好铺被睡地上
结果就影响到dm大人~
饶了我!
总而言之
在我失眠那期间
我恨不得飞回家抱我抱枕!
好辛苦
第一次在camp睡得那么不舒服...(是我自找的,不关他人的事!!)

第二天
我负责decorate我们的“饭厅”
算不错啦
咱们特别快煮完
因为简单就是美嘛
老师们也吃得挺津津有味的~~XD
(是自我陶醉吗?)
不!连她们也争先恐后要吃!!
哈哈
太美味了咧?~
不过经过这次比赛后
我们得以清楚
谁是有做家务的
和谁是千金大小姐
摆完那些架子
给谁看?(不爽)

评判吃东西期间
oc带领我们唱歌
呵呵
还有我最拿手的
稻香
和说好的幸福呢~
唱得很陶醉~~~
然后钢管舞那部分减掉
不要提了!!!
(2 b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