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空虚

这几天的我
好懒散
生活好像失去了目标...
是因为我不再期待pps camp了吗?
今天(means凌晨十二点以后)睡了十粒钟
做的梦也异常多..
好恐怖的梦
好可怕
好像真的
过后才发觉
梦里的我在流泪
现实生活的我也在流泪
真哭包
好爱哭
可我控制不住呀!!

阿邓赶着小说了
我的小说呢?
不用讲
才写了几章
很糟糕
开始对自己失去信心了
我会做什么吗?
我有什么擅长的?
从我懂事开始
就一直在问我自己
个个人说我会写作文
真的么?
比得上阿邓橘子吗?
我一个长处也没有
还是人么?
常说
天生我才必有用
那我应该不是天生的
我没有用...
我只会哭
还有
等待
和发愣

身上的骨头好酸
好累
好想再去睡
睡了又不想起来
干脆一睡不起好了
做个睡美人也不赖~

我一整天的时间都花到哪去了?
总觉得好空虚
生活空洞洞的
谁又能来救我?
谁又能来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