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明天就要开学了心理生理功课上都没做好准备TT

标题很长。偶尔学一下dobby老妈,也不赖。

明天开学了。废话。我啥也没做好准备。脑子里一片空白。好像..有种预感...当然,niekomsaskh中楷有哪样做完了一个月就有三十三天。问我为啥不是三十二天?因为我编号是三十三,废。

妈妈在后面斩鸡,我在前面update。弟弟刚才毛遂自荐帮我洗饭煲(事先讲明,我弟不是姓毛的。),却气得我老妈一肚子气(知道什么叫碍手碍脚吗?)还好老妈忍工够好,dobby老妈,这是榜样。

刚才煲饭,倒了热水才发觉里头有两只米虫。懒得管它,吃一吃不会死人的,说不定还会增加蛋白质呢。还是钙质?(白痴说废话不要理)不过,出奇的是,我们家的糙米很少米虫的。证明很久没煮饭了,米虫把我家米桶当酒店住。?!!!

国语考卷还没派...偏偏一大堆我没信心的考卷现在(指开学以后)才派..没脸给我老爸看到,他一定说我玩电脑手机导致我成绩退步(干考试时你老女多专心读书你不知?!)我可是第一次那么认真读书呢..尤其是国语作文和历史。可历史我有读都拿到酱烂的成绩没读不久没眼看?!

呼。。啥功课也没做就累了.弟弟还吵我玩ps呢。对,他终于回来了。三天两夜的阿姨家之旅。还导致我一些东西不爽呢。算。曾跟人说你不爽一个人不一定要让他知道。算了。唉。至少有人听我发花痴玩ps听我长篇大论说pps TC的东西。

哥哥最近是偷窥狂。比弟弟更厉害。看我信息两次+看我pps TC的小册子。不过我才得知愿思snr是学记来的。还是我哥曾经带过的呢。她还真活跃呢。
讲起学记,我就想起dobby老娘。她说要跟我一起做呢。还真有默契。(跟dobby老娘有默契?!我不稀罕!)还有谁要跟我有默契的?随时欢迎~

好了。弟弟拉我玩ps了(功课还没做..别提!)。
掰..手分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