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哈哈被点了谢谢阿邓“姐”点我爱死你

这人的神经应该有点问题。被点了还那么高兴。
其实说真的,很高兴被点了,因为全是我爱答的问题XD(疯了)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
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哈哈

1.我的大名 : 不方便公布,要保持神秘感~
2.我的生日 : 9月14,知道了的人要送我礼物!!
3.誰傳給你的 : 邓仔
4.說出3個好朋友 : 多比老娘,俞仔,和点我的邓仔
5. 现在是否有打人的冲动 :俞...呱
6.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她送的礼物。还有,如果我说模型玩具你们会信吗?
7. 近期開心的是 : 有得玩电脑
8. 近期壓力大的是 : 每晚太孤独...(算是压力吗?)
9. 未來想做什麼啊 : 现在的眼光如豆..别问我!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呱..喜欢嘛..
11.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会吧..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 多比老娘,可应该再也没机会了...
13.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我没做过中间人,叫我该如何,好吗?
14.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绝对不可能是酒店就对了
15. 聖誕節要做啥 : 爱抚我的手机(我圣诞节得到手机的)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我的手机
17. 有沒有起床气 : 有..以前睡午觉时.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 : 有听过难兄难弟吗?最搭配的组合~
19.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on the hill,不过最近爱上我知道(花心)
20.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pierce,永远爱着的
21. 喜歡什麼顏色 :紫,蓝,紫蓝,黑,白,银(又是个花心的)
22.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先?!钱多啊?
23. 愛不愛我 : 你是指?
24.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如果我说女生你们会信咩?==(在此声明,谁也不喜欢!)
25. 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爱你!(我孤独寂寞时很想说这句的)
26.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你当我三岁吗?
27.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不会呀!
28. 誰很欠打 : 你想要我说你是不?我知道的!
29. 現在很迷什麼 : 迷?没了,现在漫无目的,好像死尸般的
30. 睡相很差 : 嗯
31. 現在的時間 : 六点四十一,哎呀,怎不在半夜才写呢?
32. 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 不会~我爱死她咧~
33. 體重多少 : 10000000000000000.mg(很冷)
34. 今天天氣 : 鬼知道!
35. 你懷孕了嗎 : 你问阿俞吧XD
36.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买下一个人。信么?
37.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拍拖...吧

【点名人物】
1. 俞仔
2. 多比老娘
3. 阿油
4. 蚊子
5. 颖欣姐
6. Cheryl(不方便你可以不要做,给你的特权~)
7. Janice
8. joee pl
9. 粉红鱼
10.丑八怪表姐
----分割线登场----
01-【4號認識6號嗎】: 嗯..应该不..
02-【10號是男還是女】:男的
03-【 8號的興趣是】: 不知咧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05-【7號姓氏】:郑?
06-【10號人緣好嗎】:
07-【4號有人追嗎】: 很多人追着打
08-【承上2號呢】:我咯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粉红..吧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绝对不是
11-【8號的生日是】:不懂啦
12-【5號讀哪呢】:呃..呃..呃..呃..呃..忘了..不好意思..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我不认识她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八吧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吓?玩啥?当然没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喜欢,最喜欢跟她聊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我说喜欢她的xx会饶过我吗?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不错~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我对她了解不深
20-【你愛5號嗎】: 嗯?我爱你吗?不懂咧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肥师奶
2. 你們認識多久呢 : 四年
3.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还好
4.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朋友
5.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发花痴
6.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爱发花痴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一百分per一亿(你知道我在贬你吗?)

*睡觉前第一件事 : 哭包
*起床前第一件事 :整理头发
*你的偶像是 : 娱乐檀的?全世界只有三人知道,问他们吧。
*你喜歡的季節 :秋和冬
*你打工過嗎 :没有,但有想过
*你想去的國家 : 日本、杜拜、瑞士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串,爱针对我,挑破离间,幸灾乐祸
*你常哭嗎 : 嗯
*你常笑嗎 : 嗯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随你便,有得玩就行了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看电话几时叫我醒
*今天的天氣是(晴/雨/陰):你知道什么叫长气么?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你说呢?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我的命运很糟
*你很自戀嗎 : 是..吧
*這問卷多不多 : 不多不多~嫌少呢~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听歌、唱歌、哭
*喜欢吃什么 : 能吃的
*喜歡吃冰嗎 : 当然~
*現在幸福嗎 : 我常唱说好的幸福呢,你说呢?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俞..吧,还有以前的。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小叮当~手机算吗?
*最常夢到什麼 : 真实世界的东西,而且是很可怕的那种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我本来都不打算原谅男人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不要讲耶稣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我知道 你还是爱着我。很冷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我很爱你(知道什么叫答非所问吗?)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鬼知你在问么屁!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水果蛋糕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别抢人家的台词好吗?
*喜欢沙丁鱼吗?:看心情
*谁是你的知己?: 没有。我是多余的,被孤立的。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都不高
*電腦手機選一個? : 两个好吗?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一样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fs,但很少玩
*现在最希望什么? : 俞仔电脑快快好
*世界末日的时候,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 做我想做的事
*累了吗?: 不

忘了加多一个问题:你觉得你自己是变态吗?
如果要我答,无疑答案是
是的。我是变态。谢谢!
=========================================
好好玩耶。
俞仔电脑坏了。希望快点好回。
玩完这游戏,我才发觉我的生活变得好没有目的。不知何曾开始的。我又要变得像薇薇一样了。不要!现在她都还没毕业我就酱了,毕业了我不就变成了一条懒腰蛇?
到底要怎样才能变得更有目的?我想继续疯狂仰慕她,因为要充实一下我空虚的生活。至于毕业后怎样,以后再说吧。

刚才去loz world,晒得皮肤好痛。看见两个河马。很cute的河马。当然是假的。让我联想起Cheryl。河马的嘴巴有很多沙。yiak!
老实说,真的有点显咧。在那里。唉,生活好闷好显。谁能改善我的生活?唉。

不说了。妈妈叫我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