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考试一塌糊涂对starwalk兴致勃勃的一天

dobby老娘我在跟你比赛谁的标题最长。

今天考试。很多很多人都知道。
因为没吃早餐(不是不要吃,是忘记吃!),结果搞到还没进考场就胃痛。痛得差点晕。@.@
一个很不好的开始。
没有一个人知道我胃痛的要死要活,心中在哭爹叫娘,除了多比老娘。她在一旁看着脸色长白的我(means脸上流很鬼死多汗,超难看的那种),可又不能做出什么事来减轻我的痛苦,只好借肩膀让我靠 >< 好过在另一边 跟死人孙 卿卿我我 对我在死亡边缘(夸张!!)的事 浑然不知的陈俞琪。(我的手帕很肮脏阿橘借我你的咬!)
结果就去考。还好那时胃痛好多了。
很多人都选择放弃做下去。看着一个个离开考场,我也想跟他们出。可看到多比老娘专心一致的样子,算了。成绩考不好至少要考到有个样,不要像他们离开考场酱狼狈。XD至少也搏一搏嘛。
全部人都知道我们在考试,知道我们在读书。可有样事应该很少人知道,我要跟大家说,我交了一张白卷(咬老橘手帕)里头有一半是空着的。
算。虽然知道阿橘一定会过只好忍着妒火。。

过后赶回家。要去看电影。Terminator Salvation。其实我忘了标题,这句是我从google找来的。XD我发觉我爱上了这种科幻电影。有够刺激~><期待transfomer2~我老哥和老弟也是,我们是志同道合滴~
过后去拿starwalk t-shirt。应该是最迟去拿的那个。竟然还有M size给我拿耶。

说起starwalk,我还有很多疑问,和很大的兴致。
毕竟一生人第一次走远路啊。要走很长的路,不瞒你说,明天我一定会表现得很像乡芭婆。请别见怪。我跟我老哥实在相差太远。谁叫我是我老妈的女儿而不是儿子。谁叫我老妈做记者。唉。
明天starwalk,穿短裤还是长裤?
明天starwalk,穿运动裤还是牛仔裤?
明天starwalk,有什么地方可以放好书包吗?我背着那累赘走一定很麻烦。
明天starwalk,适合带啥书包?
呵呵,井底下的小青蛙的疑问。
小龟龟又变成了小青蛙,还真不愧是百变小狸猫。
看。有变身了。厉害吧。呵呵{冷}
哥哥从他校华乐concert回来会很可怜,因为还要听我哆嗦问一大堆废话。
很性急。从没试过要在外游荡酱久。很开心。

刚才我老爸因我几百年前弄丢在沙发缝里“新”买的名牌的生锈扣针割伤了手指,流血。虽然对做粗工的老爸来说是家常事,可我怕他感染破伤风。像哥哥的朋友那样。所以帮他贴了从hb拿回来的胶布。就如电影里的小女孩帮主角贴胶布一样。我爸很谢我。

最近阿盐发现了我一个花名——臭儿。一个很好听的名。我在小时阿母家时四个堂姐都有帮我取很多花名,如臭儿,肥儿,儿枪,阿noi,枪noi等。虽然很怪,可对我来说是很有价值的名字。他勾起了我的回忆。在阿母家无忧无虑的回忆。那时的我不像现在,心中总会牵挂着一个人。那时的我比现在的我更快乐、成熟,想不到。谢谢阿盐。勾起了我美好的回忆。

刚才哥哥打来,我还以为是阿俞,结果大失所望。

我的post就到此结束,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