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想你念你爱你疼你sek你~~muaxx

标题,是一句很肉麻的话。我知道。
问我写给谁?哈哈,我写给任何一个在看我部落格的人(尤其是dobby老娘)...除了陈俞琪。哼。
陈俞琪你得知道处女座的人多么容易吃醋,你昨天多伤我你不知!!算了,我现在有贞贞和dobby老娘,我不稀罕你!!

妈妈出去了。很出奇的一件事。
因为,每个星期三老子现在呆在图书馆!!!!TT呜呼。。duty迟到了...干脆不去了...我第一次没有去duty(虽然我知道是要ganti的当然)臭老妈,好做不做去做个记者,现在来了个临时工作要我去跟那不到十二点不来的安娣车!!天哪!!要知道从我家去学校得花上整半粒钟的时间!!不哭了,眼泪流干了,打起精神准备明天duty吧...呜呼...我还是不能习惯在另一天duty!!T.T

前几天收到知识报寄来的稿费,很久很久之前投的稿,他现在才直接寄现金来。六块。不多不少。原本还想赚多四块凑足十块去进钱好跟阿俞聊得更久。(收回这句!!)现在不到三天我只用剩一令吉。。其中开支包括买ma chi买冰淇淋(一半给臭阿俞吃了的)和给阿邓的租书金...一半都是为了陈俞琪!!XD你知道你欠了我很多人情吧~

死安娣到现在还不来。已经迟到了。我还是出去门口迎接她好。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