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

今天跟家靖和阿孙去图书馆
当然
少不了阿俞
刚开始本来进行得好好的
可阿孙一到场
就砸了全盘计划

不知怎么
就很不受控制的
不停地骂她
很讨厌她
做事没计划的
原本会骂得更凶的
还好
橘子和Cheryl陪我聊了几句
稍微熄了我的火
都逗得我偷笑了呢^^
橘子还特地拨电给我~(我还在家靖和阿孙面前向橘子撒娇~~)

回到之前先
*不好意思
那时阿俞还没来
我和家靖看到了个女的
她说很像阿俞的姐姐
我却觉得头发不像
结果就没放在心上
然后不经意瞄她一眼
!!!
好吓人的眼神
那时已有八十巴仙肯定是阿俞老姐了
你可要知道
阿俞老姐的眼神会吓死人的!!

过后吃东西
本来不想去那个马来档吃的
结果闹闹小姐脾气(根本不像我的风格!!)
说要去indulgence吃东西
!!!!!
天啊!!!
会不会过火了点?!
结果还是很勉强的
点了个蚯蚓似的炒粿条
很水
吃下去只感觉到辣味。。。
TT
结果导致我晚餐立刻叫了碟板面(昆仑喇叭很出名的!!大碟得很!!)
因为午餐吃太少了...= =''


老实说
今天根本没做到东西
孙慧珊!!因为你!!
所以跟她说
“全部东西你给我做完!!不会再去你家了!!!”

给她的惩罚
不过分
所以阿俞别帮她说话
*你要知道!我今天吃了多少瓶醋!!!!

好了
爸爸催我上去了
冷气也在催
(功课也少不了催我)
晚..
安..
给我思念的人
一个吻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