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i lurve u~~handbal~

哈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为啥会写这一句标题~很开心,简直不能分辨自己是在发梦与否,捏一捏我,能吗?XD

开心的早上过了,就到噩梦似的下午...不,应该说是历史重演的下午.
我不明白,为啥常卷入三角关系中(attention pls!nt 三角恋!!),虽然我不是中间的那个。
应该是去年的现在吧,那曾经陷入三角关系中的时期.
去年的现在,我担演着第三者的角色(就是说,我的出现,影响了某两人的感情)
去年的现在,为了,不让中间者为难..
我选择了让步...
因为当时只有两个选择给我,
一、选择接受另一边,朋友是可以三个人的。
二、放弃。退出。
我选择了第二。因为要我接受真的很难因为我已经不能再原谅他了我们的性格根本不合。

为什么一定要我二选一?
就这一句话,挑起上一段那令人匪夷所思的话语,没有一个人看得明白的话语。
是酱的,其实不必我多说,大家都知道。
是阿俞说那句话的。
为啥要二选一?
我不想不想不想再为难别人了。
我之前已经为难了她(另有其人),我不要再让中间的人为难。
因为好像
那种感觉简直一模一样
跟一年前的感觉一模一样

选择接受另一边?
可以呀,我不小气了,我一直都可以去接受孙慧珊。因为我和他也曾经有路XD
是她先要跟我反面的
不管我事哦
所以,能令中间者不为难的办法只有一个。
退出
一个很好的词语
可要付出很大的牺牲
牺牲自己的感情(会夸张点吗?XD)
还好我及时退出
不然又像去年一样,无法自拔(CUT!!夸张修辞法惊人!!)
我不像去年一样,天天都哭。我没有哭。我变得很坚强。
一个短暂的三角关系就此结束。阿俞我们再也没有关系所以别再捉我手,好痛。我知道你的手很鬼死有力。
我还有阿油,薇薇,贞贞和dobby老娘。。XD
我还有很多人可以传绯闻。我还有很多人可以牵手、拥抱(朋友之间的!!!)

为什么一定要我二选一?
曾经。我也说过这句话。
是去年的中间者今年逼我的。
她要我在她自己和另一个“她”之间做出选择。一个很天真的道理。阿姐她明年要毕业你要我怎样办?你明年有毕业咩?!

好了,不想说了。
阿俞,虽然有些不舍但还是得说再见。我不想因为你跟阿孙破坏酱多年的感情(其实我们有感情么?XD)
CUT again!!我写的模拟小说好了,你们就当作看小说,不要在学校问三问四!!
手机我可能不reload了。一直到一个值得我为她而进钱的人出现为止。
还有,starwalk我决定跟我老哥你们俩慢慢去拍拖吧。。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