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苹果送酸菜?

苹果送酸菜
有听过吗?
=..=我老弟在试着呢
后面安娣送了我们一大碗酸菜
酸的(废话!酸菜不算么?)
辣的
^又是
很好吃><
里头还有两只大虾
安娣说一人一只*我跟我弟分
可我坚持要留一只给爸妈
弟弟又要吃一只(我不用吃么?)
结果我说:
今天不睡你房间了
为啥?
因为你吃了虾
×××××××××××××××××××××××××××
我弟马上把虾放下
胜利~~

刚才好头晕
结果去冲凉(冲凉还要说出来么?)
拿了件妈妈给的新衣(所谓的新衣,就是别人穿不下给我的衣)
结果:
弟,帮我看,衣服后面有条东西,是吗?(不是蛇啊,虫之类的,是指粘在衣上的分界线)
噢...有咩?看到了~~(我弟说话是酱乔的)
嗯,那看起来会怪怪的吗?
...不会呀!
酱没关系了,穿起来怪怪的。。。
.........
过后...
我才发觉....
我穿倒转了....
= =
无言...
囧...

这几天怪懒的
明明很想update
可什么也写不出来(因为是晚上,在我爸妈面前,而且本身的写作水平降得离谱...)
事先讲明
我平时白天update不到
因为没有mouse
现在我变聪明了(人的脑袋会进化嘛)
终于可以update到了(without mouse)~~~
wuhuuu!!!

这几天重温旧梦
把自己的收藏品——日本动画片
都搬出来看
~~~~ ><
好怀念
好浪漫~~~
XD

ehhhh
等等!
咳咳
还没讲完
最近阿俞姐发疯了
(虽然我能体谅那种心情)
可太夸张了
连她老姐(不好意思,好像太过有礼貌了)也忍不住了
walao~
回想起今年
我偶像生日那天
刚好碰到新年
我好开心!!
可那天给妈妈骂的狗血淋头
(那时跟家人关系不好)

乐极生悲
(俞姐小心!!!)
XD

今天要补习了呢
好开心^^
跟橘子和佳琦那边交头接耳(不是说很小声,我们的笑声还给老师听到了呢)
以前的橘子很不爱笑
每次一说笑
她只会冷冷的微笑
可现在呢
...
你不能想象
橘子开怀大笑的样子(饶了我吧大人!)

总而言之

很有成就感啦~~
XD


还想说些肉麻话
好想她
她现在正在camp咧~~
><
希望
希望她有去
我说了
我赎出了一切
-..-

好了
下台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