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原本应该高兴的两天却怎么也提不起劲来

那些不喜欢看负面东西的人,可以不要看这帖子。
原本这两天,应该很开心的,以我的性格来说。但我的生活好像变得很很很负面似的。

星期三。
我们全班都搬到2p7。哪里的桌椅都排成一堆堆的,我原本很开心,可以跟大家那么近的坐在一起,尤其是dm。但,我却因此发现,原来人的心,是那么的现实。当他们不需要你时,可以把你当作废物,撇在一旁不理;可当他们需要你时,才拼命地讨好你,求你帮他们做东西。这,就是浑浊的世界。多比老娘,你说得对。

星期四。
在学校一整天。对我来说也应该是非常充实的一天。
早上打球。给人家袭胸。人家顶着我胸去抢球。卑鄙无耻的小人。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给人诬赖我拉人跌倒。事先说明,我最最最最最最憎恨人家针对我。那死肥婆,就是那么喜欢给我憎恨。还有还有,今天她们又来打球。给中二的那一gang无礼迟早给人port的大小姐们,你们很低贱!不要给我随随便便不爽他们!!你们得学会写礼貌的字!我绝对绕不过你!!

过后中午,去沙地操步。ps要我们喊,我拼命地喊喊喊,原本也应该是很过瘾的事,可我的音却因此而破了。虽然没有影响到我演讲比赛的表现,但我听到那破掉的声音我觉得好心疼,好狼狈。回到去我唱不了歌,总是会走音。唉。
本来是可以很开心地回去的,可就因为ps那一句话,我的心情狠狠的被影响了。我说过,我讨厌被人针对!!!虽然我知道我的情况不比阿橘的糟。阿橘对不起,早知什么也不要跟你说了。

华语即席演讲比赛。
只有在这里,我才找回了原本属于我那一点点的快乐。因为我发觉,chong yee sin snr也很棒。比赛结果如何我不想公布,免得..我期待辩论赛,也希望snrs能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表现。=】

上课。
说实在的,我根本都没有上到什么课。一整天都呆在那课室里,好闷。我亲爱的薇薇跟阿俞也有一腿。唉,不提了。被抛弃的感受,我受够了。

晚上。
我闷闷不乐。虽然在补习那边跟多比老娘和ivy玩的还是那么癫。
可回到家时,本想玩电脑及收拾书包的。可我什么也没做,就睡着了,哭着睡着的。每一个情绪低落的夜晚我总是会哭着睡着。可能还是太想念她了,我发觉我还放不下她博客没有写她我浑身不舒服。最近我已经拼命地放淡自己对她的仰慕,我做到一点点了,可别人看不到。所以没有别人的支持,我持续不了。谁能救我?
我在补习好几次哭,写了一个段落。
谁有眼泪?
可以借我一公升吗?
好久没哭了..
我还是放不下
谁能救我?

这两天,不愉快的一天。
没有阿俞的陪伴。
没有任何人的依畏。
我,度过孤单的两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