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朋友,爱爱爱爱爱爱死你

根据标题显示,没错,要送给多比老娘的礼物。感谢她对我的某些..恩情吧。虽然我知道你的心里只有你的日本yen,哼。

最近应该没有财运。刚去pasar malam想帮家靖买些东西的。谁知东西买不成还跌了十块!!!!!好衰!!白白跌了十天跟阿俞谈天的机会!!我的钱哪..爱钱的阿邓啊,你能体会我的感受吗?呜呼。。

我发觉我反应很迟钝。认人超差。
再次强调认人很差!
不过还是不方便说出来,罢了。希望那个人不要介意。唉。

今天很很很生气阿俞。差点跟她翻脸。不信可以问家靖。
看在晚上她很——有诚意地向我道歉。我原谅了她。不能有下次!

今天也发觉,原来我很喜欢阿盐的性格。
原来她不如我想象中叛逆。她以前是个乖乖女。比我更乖的那种。
我喜欢那种她。注明,是阿橘喜欢家靖的那种喜欢。
现在终于真正领悟到人不可貌相的道理。很开心可以认识有我喜欢的性格的人。^^

做最真实的自己
别人不喜欢没关系
只要你真的是真诚的人就可以了
做你觉得舒服的事情
这世上没有人可以被所有人认可
你只能要求大部分的人认同你
所以你不要太在意啦
就算是上帝也未必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啊
何况是你
你只是一个小小的女孩也

对于kar mun ps的留言。我不太明白。我不知道那一句写错了。可能我的博客真的会令我名誉受损,可我不介意。这是最真实的我。我不想对我至亲的博客说谎。如果说谎,我和博客真的无话可说了。
Cheryl知道后,她跟我说了这段话。挺有意思的。经过她同意,把它放了上来。
有时候很喜欢听大道理。
自从Cheryl从camp回来以后,她变了很多。领悟了很多我们领悟不到的道理,很特别的道理。她教了我很多东西。除此之外,她也开始打华语。很少看她打华语字的。蛮有个性,蛮有趣的。
可能她也要做回真实的自己。
我说过很多人在改变。不知是因自己而改变,还是因别人而改变。总之,不要迷失你自己。先说好,我已懂得找回自己。不要迷失你自己,曾经在一部小时候看的日本卡通出现过的一句话。我说我懂得找回自己,不代表会中断我想做的事。不要误会。而是不要做虚假的人(虽然常给多比老娘说我虚伪)。

我知道我很矛盾。说要找回自己,整个帖子却在说别人。
可这就是我自己呀。爱说别人的自己。

明天星期四,比赛以后可能会多几个闲人来看我博客。我不知道她们会对我博客意见如何。
但仍切记,做回自己。
别因为人家说什么你就怎样。

我知道我真的很长气。
给人赶下台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