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I'm not L!!!

告诉你们,在我小学开始,我就很很很排斥同性恋。当时我根本没有想到,到了中学的我,竟然会落得如此的地步!够了啦,这标题我在很久以前就想写了。已经有两个人问我:“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你是不是同性恋?”
?!!
我的自尊心崩溃了啦!
我不是L
我不是同性恋
我不是L
我不是同性恋
我不是L
我不是同性恋
我不是L
我不是同性恋
我不是L
我不是同性恋
我不是L
我不是同性恋
我不是L
我不是同性恋!!!!!!!!
如果我是同性恋,以我酱吸引人的外貌,女朋友早就排队排到吉隆坡咯~(饶恕我的自恋~)

还有,告诉你啦。
我有喜欢的人滴。
他的名叫DM。
OMG
不要不要误会啦
(尤其是那另一个叫dm的,不要被你的自恋吓坏)
那个dm呢,是男的啦。
不是我补习认识的(补习没有一个是好的)
不是上网认识的(我没有网友)
不是在外参加活动认识的(我排斥男生)
就除了他嘛,他和这世上所有的男生都不一样,他没有缺点。又或者说,他的缺点给我看成优点~
啊哈哈哈,不过我只能在这里空说话啦,人家没有可能喜欢我的。
我们简直是两个世界的人嘛。
还有,现在没那么喜欢了。因为淡了。
世上有两个人知道他是谁。包括我弟啦~
所以咧,当多比老娘用dm这字时,我吓了一跳。以为她也认识他。
算扯平了啦,我用的yz也刚好是阿橘男人的名字嘛~~啊哈哈,dm和yz,一对神奇的名字,巧合的名字~~

唉。
最近跟老爸冷战啦。
他真的很敏感。
算了不提了,这风波可带给了我损失。我不能用电脑结果被逼用手写辩论的稿。很乱很乱啦。
写了两天两夜。(夸张)
我的脑快爆了。
刚刚赶完后才发觉自己忘了送妈妈礼物。
不好意思啦。都是爸爸咯。
稿写完了,得以松一口气。
呼~

这一段落专门给一个叫刘筱恬的人看。
喂你给我帮我找新的blogskin啦,很土咧。
很多人都换了很美的bs,就偏偏我的酱土(扁嘴)。
给你一个星期噢。
帮我搞定。
就当作我给你那件衣服的谢礼~~

好了。
安。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