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爱死今天的公民节~

如题所示,爱死了今天的公民节。
今天我们种花、浇水。原来是一件很简单且有趣的事。出汗出得好过瘾。没有放到照片不好意思。因为相机是孙慧珊带的,我一根毛也没动过。
只有她们几个在一旁拍拍拍,自拍合拍苍蝇拍。很讨厌他们,人家弄得整手都是泥土他们却沾也没沾。感觉上我们有高低之分。
去死吧。
现在才发觉原来在我们的关系里也有高贱之分。这世界还是那么现实。


对不起咯,我知道整一个星期没update,真的好无趣。
可最近很忙。因为我们辩论比赛进了八强~哈哈~不是说要炫耀啦,可是看到自己努力得来的成果也不错。主辩二辩三辩结辩的稿都还没准备,弄得我和橘子一头雾水、团团转。就..希望队员们可以再次合作(特别给一个人)啦,我们一定可以更上一层楼。我相信我们的能力!

最近真的好忙。刚刚当爸爸的奴隶。
他要我帮他打字。好听是一点点。难听些的就是一pek垃圾废话。全部是说政治的东西。正不明白我老爸,他打进电脑都没用又何必伤神呢。(伤的是我的神哪!)没办法谁叫我刚才叫他帮我买张电话卡。


True or dare
佳琦最近教我玩。一个很有趣,赌面子的游戏。
开始要那一支笔(水壶也可)。就转啦,转到它自己停时就看谁被笔头对着。
那个幸运的人就要转硬币啦。
一面是true,一面是dare
true的话就要回答其他人问你的一个问题,一定要说对的。
dare的话就要实行一件其他人叫你做的事。
跟你们说我补习跟橘子和ivy玩的时候用protractor来代替硬币(谁叫我们没有钱),结果给佳琦中了dare我要她亲我的脸。XD
她真的亲咧。
这应该都是渴望爱情的人之行动吧。XD 荒唐。
我很惭愧,因为反过来她要我做的我却做不到。
她要我去想人要一根头发(不包括我们仨)
我向老师拿(笨蛋来的),却失败了。
她要我向补习班一个男子要电话。
..
你认为我会干吗?!!
我不敢!也不干!!
明知道我是属于anti-男生的!!

真的很刺激的游戏。有兴趣要玩记得加买我的份。XD


两点了啦。
明天还得收拾书包熨衣服的。
下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