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虽然现在过了十二点但还是要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Cheryl的帖子,一直出现在我的网页内,迟迟没有关上。
当然,现在也还没关。
那是一个很特别的post。
虽然你我他大家都知道我喜欢的是什么。
那张卡片,很特别的卡片。我好喜欢。真羡慕你丫。
我知道我很衰,整个帖子只注重在那张卡片。但我要说,其他的也很特别。如那兔子,还有其他的卡片。让我见识了很多人的字形。全部都好美。XD
这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一个post。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Cheryl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我知道很怪。中间“Cheryl”字好像加得很牵强。XD
没办法。不能修改我一贯用华语在博客里写字的作风。只好把华语版的生日歌献给Cheryl。
虽然我知道现在是我哥生日了,我的生日歌给得很迟因为没时间update嘛。


算。这里也顺便跟哥哥说声生日快乐。
你当然会快乐因为终于可以考车又可以跟你的xx去拍拖。不开心才怪。
对于每年都有送生日礼物给你的我今年要休息一下。毕竟你都不会稀罕我的礼物。你的xx也会代我给你的。
所以我宁愿送礼物给Cheryl也不要送给你。
Cheryl比你更会珍惜。
谢谢Cheryl你把我给的洋娃娃拍得好美。

说回刚才。
我看了卡片时我很激动我不能控制。我不能像我弟弟那样死屁平静地,看了一眼,噢一声就拍拍屁股走人。
你就好噜,Cheryl。
羡慕——死你了。

我怀疑我换上了些忧郁症。
讲明,不要把这一段落和其他的东西联想在一起,忧郁症和仰慕人是没有关系的。
最近虽然长气了些但还是要讲明免得给人传不好的东西。也不要像橘子一样。
回来。我说我怀疑患上忧郁症是因为报章上给的测验。它讲我患生了严重的忧郁症。屁啦。希望那个所谓的博士是个仙家。
报纸说忧郁症分为三种
轻微的。
低落时是过度低落,情绪高潮时却也没有限制。
还有严重的。
我怀疑我的了第二种。
我妈也曾患上忧郁症。因我而患上的。那时我应该一个月还不到。
不过,我妈也讲过有时报章也会骗人虽然她是个记者。

最近一直很烦。班上很多人每天一看到她就跑来告诉我。她是我们学校的要看她挺容易你们用不着一个个排着队来跟我说你几时和在那里看到她。光是酸都酸死我了。还有拜托我不会仰慕人到随时抽空来听你们述说的。我也有我自己喘气的时间。
可还是很矛盾的咯。又不是要你们完完全全不跟我讲啦,至少也偶尔该听一下的~
我知道我很矛盾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你要告诉我可以,如果恰巧在我心情好的时候。如果我心情不好时讲也没关系,不至于会骂你们。XD

刚才在补习喝水时水壶酸酸臭臭的。一定是在我吃醋时喝水弄到的。
明天可能跟哥哥去学校。哥哥很惊讶我竟然肯去三德。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排斥男生的。
但我是为了陪朋友而去的,我对男生没兴趣。也不代表对女生有兴趣。XD

看了许有彬的博客。鹅卵石应该会是个很精彩的小说。我一定会去用我pantun比赛换回来的voucher去换。

最近因为陈俞琪小姐爱自我陶醉所以不便在博客写她的东西。当然也加上谁叫她跟黄薇薇酱熟。在此讲明,Cheryl是我的朋友。你今天也躲在班上角落看到她了。一个很cute的..算是snr吧?><你要吃醋就尽管吃,我不会介意的。不够醋再卖给你也可以。

在我临走之前,我还是要讲很羡慕Cheryl。不止是因为那张卡片,也是因为我看到你朋友很关心你,很大方去请你吃大餐,还有,很浪漫。XD

要下了。俞琪你要怨就怨你为啥酱早生日没机会帮你庆祝给你礼物XD。等明年啦你。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