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上来真的没话好说。真的。
今天不知行了啥衰运,弄得我好想好想哭。原来心情不好也能分很多种,一种是自己找来的,另一种则是命运安排的。
原来自己还是摆脱不了命运。
今天的事纯粹是命运安排的意外,没有人想要的。
命运要我对不起阿邓,命运要我掏空钱包。
刚得来的奖学金泡汤了还不止,那笔巨额竟然还牵涉到我的红包钱。
我的红包钱是出名的少你不知?
现在的扑满掏空了,我最多只能拿到一百。
阿邓,百五够了吧?
没有理由要我赔完的...
我真的不够钱。
命运要我不够钱。

为了补偿我自己的损失我还得饿肚子。
从明天起,我逼我下课不要吃东西了。
杜绝nugget,杜绝laksa。
一个意外就要弄得我接下来几个月要饿肚子。
就因为那个手摆动一下罢了。
就在那一瞬间。
那场意外要把我好不容易拿到的奖学金抢走。
我的coupon和reload card只能随着泡汤。
之前还笑别班不能吃东西呢。
现在轮到自己了。
这应该是种报应吧。
想着我明天不能吃东西我真的很难受,我从没试过这样的。
要知道我平均一天的食量多大。
饿肚子的感觉原来真的很难受。
难受的我还没饿肚子就觉得难受了。
没有办法事情是我引起的,我唯有负起责任。

感谢今天在一旁支持我的人,包括阿邓。
换作是我,我没有勇气面对弄破我眼镜的人。
我不能在她面前振作,即使我知道她没有错。
阿邓你好棒。谢谢你。
阿橘阿俞家靖等,也谢谢你们。
始终最无辜的还是阿邓,
对不起,谢谢你。
我很少跟人说客套话的,可能因为我那好强的性格。
我连跟我爸爸道歉的勇气都没有。
所以希望你们会收下我的“客套话”,诚恳的几句。

我希望我下次不会再得罪命运。
还有,这件事情绝对不能让我妈知道。
不能拿这些事来烦妈妈了。

趁着这时间我想说一下我最讨厌的东西。
最最讨厌的现象。
·最讨厌做错事情的时候
·最讨厌听到爸爸重重地喘气声(说明了他很生气)
·最讨厌看到爸爸狠狠地挂掉人家的电话
·最讨厌帮妈妈拿药的时候(一盒一盒的药,很多很多)
·最讨厌弟弟顶撞我的时候
·最讨厌看到那些人不可一世的样子
·最讨厌虚伪的人
·最讨厌幸灾乐祸的人
·最讨厌不负责任的人
·最讨厌自作聪明、自作主张的人
·最讨厌拖泥带水的人
·最讨厌拖人下水的人
·最讨厌跟人信息时等人家的信息
·最讨厌跟012及019信息
·最讨厌转发信息,没有一封出自于真心
·最讨厌自己的秘密给人当笑话传
·最讨厌闯祸时候的场面
·最讨厌尴尬
·最讨厌开口向爸妈要钱的时候
·最讨厌开口要求爸妈让我去生活营、朋友家的时候
·最讨厌窘事重提
·最讨厌比赛(辩论赛)时怯场怯得爆表
·最讨厌钱无端端飞走
·最讨厌没有看到她的一天
·最讨厌今年中五的毕业
·最讨厌夹在朋友和家人之间
·最讨厌夹在事业(学校的活动)和家人之间
·最讨厌讨厌人的时候
·最讨厌朋友不爽朋友
·最讨厌情绪低落的时候
·最讨厌累的时候
·最讨厌晚上不小心太早睡着,房间还开着灯和风扇、一团糟、睡衣还没换的情况
·最讨厌弄得别人不开心的时候
·最讨厌给人背叛
·最讨厌最讨厌的人受人重视、喜爱
·最讨厌朋友夹在我和最讨厌的朋友之间
·最讨厌不能忍着性子、脾气的时候
·最讨厌爸妈叫我做家务的时候(那种口气)要做的我会自动做了他
·最讨厌不愉快的时候
·最讨厌孤单一人的时候(不过我倒是习惯了)
·最讨厌写作文时脑袋空空的时候
·最讨厌自己常情不自禁发起白日梦来,没有可能会发生的那种白日梦
·最讨厌希望落空的时候
·最讨厌她看着我时我表现不好的时候
·最讨厌别人因我仰慕她而投来异样的眼光
·最讨厌每个人跟我报告每天在哪里见到她的时候(烦死了!)
·最讨厌和人翻脸
·最讨厌给好朋友讨厌
·最讨厌跟人冷战(宁愿吵架!)
·最讨厌别人做出令人容易吃醋的举动
·最讨厌拿成绩的时候
·最讨厌心痒痒的时候
·最讨厌生日被人遗忘的时候
·最讨厌全部人都说在温习功课的时候
·最讨厌成绩一落千丈
·最讨厌人云亦云(虽然我也是那种人)
·最讨厌落选的感受(而且是本来可以却临时改变的那种)要嘛就不要选我,要嘛就选我做的最好,卡在中间的是嘴愚的那个!比赛明明拿奖上了台却说没有的那种情况!!!
·最讨厌酱迟还不睡还在那里长气的笨蛋

好了,给人骂长气了。
可能以后还有很多“最讨厌”。
最讨厌自己酱多最讨厌的东西。
证明我心里很臭。
很多根刺在我心里,弄得我很难受的刺。
好了。
晚安。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